婷师傅又在做饭了•上学中

只是个爱做饭的小女孩

想了解我具体指路置顶

白鹭明舟设

【干员白鹭基本资料】


【职业】狙击干员


【星级】★★★★★


【标签】远程位、输出


【特性】优先攻击空中高防御单位


【基础属性】  【精二一级】


【生命】1706 【攻击】685


【防御】213   【法抗】0


【再部署】慢  【部署费用】14


【阻挡数】1    【攻击速度】快


【攻击范围】


【初始攻击范围】【精二攻击范围】

□□□                    □□□□

■□□□                ■□□□

□□□                    □□□□


【天赋】


【初始天赋】外冷内热:白鹭上场时所有摩尔本成员生命+10%


【精二化天赋】外冷内热:白鹭上场时所有摩尔本成员生命+15%,攻击+8%


【技能】


【心慈手软】【自动触发】


【技力消耗】5

连续攻击两次,并在第三次攻击时攻击力提高至100%


【伤敌一千】【手动触发】


【初始技力】14


【技力消耗】44


【持续时间】30s

对敌方单位造成相当于攻击力75%的法术伤害,同时生命以每秒10%的速度持续减少


【基础档案】


【代号】​白鹭


【性别】​男

【战斗经验】七年


【出身地】​摩尔本


【生日】未知


【种族】​黎博利


【身高】​178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卓越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标准


【客观履历】​

白鹭,前摩尔本十字基地体能训练导师,天灾降临后为救治弟弟黑鹭的矿石病而四处求医,因而来到了罗德岛。

现罗德岛高级体能训练导师,兼狙击干员。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白鹭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5u/L

什么?你问我多喝咖啡会对结晶密度造成影响吗?不管怎么样我建议你少喝点。

——医疗干员科娜洛


【档案资料一】

摩尔本十字基地,泰拉世界最著名皇家学校,招生无数皆为精英,包括但不限于黎博利。摩尔本不缺精英,但缺能训练精英的精英导师,学习成绩优异的白鹭便与弟弟留在了摩尔本执教,直到加入罗德岛为止。

白鹭,摩尔本门面担当之一。


【档案资料二】

幼年丧亲的经历使得尚未丰满羽翼的小黎博利学会坚强,学会独自面对,同时天灾的到来让他深刻认识到人心的冷漠丑恶与社会的无情残酷,“强者为尊”是他的信仰,弟弟更是他的希望、动力。


【档案资料三】

晚睡早起黎博利,熬夜加班全罗德岛第一爱岗敬业干员,被博士多次撞见往咖啡里加方糖或牛奶,仅因为“糖能补充能量”,而被其授予“全勤奖”并宣赏一周。


【档案资料四】

纯白色耳羽、尾羽,后者因面积小而方便藏起,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干员说是敏感点之一,碰了能手撕大鲍勃。生气时耳羽会略微炸起,害羞、开心时会轻微地动动,不过次数鲜少。被多位女干员爱慕脸与身材,私底下称其“可远观更可亵玩焉”,是个冷面帅哥。

酒量不好。


【档案资料五】

“醉了吗?”

“……没有。”

“那是什么?”

“黑鹭爱吃的糖。”

“那是什么?”

“我的咖啡。”

“那这是什么?”

“……?黑鹭的……毛绒挂件,我自己做的,不能被他知道,只有我知道……很可爱……你知道吗?他是我最爱的人,我的弟弟,但是……”

“喂?喂??居然睡着了!!”

——x年x月x日x干员录音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

“我会协助你完成工作,不准偷懒。”


【交谈1】

“现在不是吃糖的时候,以及那是黑鹭的。”


【交谈2】

“我出生在动荡而一片恐慌的时代,是天灾带来了一切厄运,我们颠沛流离的起点。我仅剩一个弟弟,我希望能和他一起找到一个归宿,哪怕黎明未起。”


【交谈3】

“晨跑十圈,卷腹50个,仰卧起坐100个,俯卧撑200个,肌肉拉伸5分钟……嗯?这是我的体能训练计划,必要时候能发挥作用,还能强身健体,要一起吗?”


【晋升后交谈1】

“感谢您让我拥有生存的能力。”


【晋升后交谈2】

“我会实现你的希望,在不危害我与黑鹭利益的前提下。”


【信赖提升后交谈1】

“今天天气很好。”


【闲置】

“我很清醒。”


【干员报到】

“摩尔本十字基地体能训练导师,罗德岛能控制矿石病是真的吗?请帮帮我的弟弟,我愿意听你指挥。”


【观看作战记录】

“很有帮助的资料,我需要咖啡。”


【精英化晋升1】

“虚伪的人。”


【精英化晋升2】

“有人需要我。”


【编入队伍】

“乌云终将散去。”


【任命队长】

“原地待命。”


【行动出发】

“保持队形。”


【行动开始】

“作战开始。”


【选中干员1】

“我不会怜悯弱者。”


【选中干员2】

“付出要有一定的代价。”


【部署1】

“学不会翱翔的雏鹰将落于谷底。”


【部署2】

“嗯。”


【作战1】

“该沉睡了。”


【作战2】

“这不是能回头的地方。”


【作战3】

“鲜血酿造恐慌。”


【作战4】

“战争需要被解放,我来当导火索。”


【4星结束行动】

“你的指挥值得被肯定。”


【3星结束行动】

“或许你是对的。”


【非三星结束行动】

“剩下的交给我,带着他们跑。”


【行动失败】

“血止不住了,这就是战场,请告诉我的弟弟……”


【进驻设施】

“不错的布局,我可以坐那张沙发吗?”


【戳一下】

“请不要动我的耳羽,尾羽也不行。”


【信赖触摸】

“我很好。”


【标题】

“明日方舟。”


【问候】

“早上好。”

评论(7)

热度(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