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师傅又在做饭了•上学中

只是个爱做饭的小女孩

想了解我具体指路置顶

【洛卡】嘴硬王者也会迎来春天

*复健产物,洛卡好味!!

*高傲嘴硬且女王的卡普被洛克英雄救美的故事(?)两个人即将捅破窗户纸的纯情罗曼史😌

 

 

 

 

魔法学院由皇室出资赞助,所选地段是除了皇宫之外最好的一处,奢侈的占地面积不说,收了一整片森林作为户外实践活动地点这点光是说出去都足够让人惊羡——

 

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过大的森林在成为某项优势的同时也会相应地带来一些麻烦,卡普跌坐在草地上为自己难得错误的行为感到一丝后悔。

 

正值假期,如若非必要根本不会有人来学院里,然而卡普正是瞅准了这个难得的机会独自过来学习,虽说平时也不是不能学,但果然还是安静的环境更好吧?因为这个原因,卡普也将形影不离的狮鹫安心地暂时寄放在了爱心医院进行护理,只身来到学院的森林里深入考察稀有的草药植物。

 

但果然还是太大意了。卡普看看脚踝上青肿的淤青,再一次为自己的失误叹气,并想念起了自己可靠的伙伴。一个人行动就是容易出现这样孤立无援的处境,但比起让其他洛克看到他这副脆弱的糗态,卡普还是更情愿独自消化这份疼痛。

 

晴日里的森林其实很好看, 葳蕤繁盛的绿叶在风中摇晃着发出沙沙的轻响,有些扎人的草尖也因此翻涌起翠色的波浪,一向忙于委员会工作和学业的卡普似乎很少有这样放空的机会,他深深吸了一口气,清新的空气充溢了他的肺腑,让他不禁想到这可比阴森恐怖的威廉古堡要可爱温柔得多……从那里回来之后卡普就拒绝一切南瓜制品,以及任何与吸血鬼沾边的东西,以免招惹了晦气。

 

但这段记忆仍有它独特的闪光之处,例如说他和洛克他们并肩作战时信任又热血的心情,他至今想起都还留有会让指尖都发麻的激动。但那之后他和洛克他们的交集也渐渐的少了,他身为风纪委员会会长日常的学习任务本就繁重,洛克又爱东跑西跑,在学校里的日子他们几乎碰不着,最多就是远远地看一眼——

 

每当看着洛克的时候,卡普都不得不承认那个不比他耀眼的金发、优异的成绩和精湛的实力要来的华丽的洛克,也有丝毫不逊色于他的闪光点。虽然他自大、鲁莽、冲动还有点不成体统,但他的热情、专注、对朋友和宠物的重视都让他那些缺点仿佛玫瑰的刺般更衬托他的优秀。

 

……自己原来也会这么恋旧,真不像他的风格,也许是因为无法离开才胡思乱想的吧?卡普顺势决定再坐一会儿,反正也没有人会经过,更何况现在可是假期,会长大人也是要休息的。

 

那就小小偷个懒吧,没有人会怪他的……卡普躺在了柔软又扎人的草地上,注视着眼前的巨大树冠和晴朗的蓝天,拂过他脸颊的微风都格外舒适安逸。

 

“卡普?”

 

熟悉的声音。卡普下意识就坐了起来,刚刚还流动着的风此刻却像是滞塞住般消隐无踪,他的眼里只剩下了充当背景板的一众树木灌丛,外加一个天生自带主角光环的洛克。

 

“你怎么在这里?”卡普疑惑出声,毕竟洛克实在不像是会在节假日来学校用功的人,同时在确认过的确是他后洛克也在向他这边走来,蓦然想起脚上的伤的卡普急忙将腿撇到了他视线盲区的地方。

 

就算对方是洛克,卡普也不太愿意被他看见自己受伤的无能的样子,他的自尊心不允许他示弱,他刻在骨子里的高傲同样是这样。

 

被问到的洛克挠了挠头,说:“菲尔特说学院里的森林里可能会有他需要的草药,但他现在抽不开身,只好拜托我来了。”说罢他还无奈似地耸了耸肩。

 

“菲尔特? 他不会要拿草药来做菜吧?”“猜对了!菲尔特说是药膳,等他做好了我带你也尝尝!”

 

洛克在他近旁蹲下,捧着脸憨笑的样子有够傻气,可这副说要带他一起吃的表情却让卡普怎么也讨厌不起来,他只能也跟着他勾了勾嘴角,暗道一句:“吃货。”

 

卡普的眼睛很好看,笑起来更好看,紫罗兰一样漂亮的瞳色在晴天日光里更显得温和明亮,再搭上他仿佛闪闪发光一般的金发……冒犯地说,洛克觉得他简直比非凡还要更适合做王子。

 

帅气的、聪明的、耀眼的、被无数人喜爱着的卡普,搞不好早就比真正的王子还要惹人注目了——有他在场,洛克根本没办法将目光从他身上移开。

 

想到这他不禁摸了摸自己同样紫色的头巾,暗叹自己的小心思都这么坦荡地暴露给了所有人,怎么只有卡普还像没开窍一样什么都没察觉到呢?

 

洛克的眼睛转来转去,突然注意到从一开始卡普就不太自然规矩的坐姿,想法快过思考,他张口就问:“你怎么一直坐在这里?”

 

意外的是他看见卡普在听见这句话后身体微不可闻地颤了一下,沉默了一会儿后僵硬地扭过头去,闷闷地说:“……不关你事,本会长爱坐哪坐哪。”

 

卡普的小习惯之一是一紧张就喜欢换自称,洛克是知道的。而且就他这死鸭子嘴硬的倔驴性格,他现在没事才怪。

 

被审视一般的打量让卡普感觉很不舒服,他又回头故作凶狠地瞪了一眼洛克,却没想他根本没和他对上视线,反倒越过他去看他藏起来的腿,宽松的裤子因为他的动作而露了一截脚踝出来,这也让洛克轻而易举地看到了他那已经严重到让人不敢直视的扭伤。

 

他立刻起身惊叫起来:“你受伤了!这么严重为什么不和我说?!”

 

“……”

 

洛克净会大惊小怪。卡普狠狠地咬了咬后槽牙,对他的反应感到极度不满和烦躁。

 

洛克站起又蹲下,只不过这次换成了背朝他的姿势,同时还把头扭向他焦急地说:“上来卡普!我带你去医院!”

 

面对洛克过于夸张的反应,卡普半伸的手瑟缩了一下,大脑快速思考了几秒,不知道是该为有人这么为他担心开心好还是为如果答应了就要被背着游街示众感到羞臊好。

 

另一边洛克根本不给他思考的时间,急急地催促他:“快啊卡普!如果变得更严重了怎么办?”

 

“没必要……我等会自己能走。”事到如今卡普还想再争取一下,但随之而来的洛克的怒吼却让他愣了神:

 

“你是笨蛋吗?怎么可能好的这么快!这种时候你就别逞强了!”慌起来有些急躁的洛克一把抓住卡普的手腕,半强迫却也小心翼翼的将他背上了背。

 

谁是笨蛋啊……被迫被背的卡普双手紧紧环住洛克的脖子以免被他颠下去,这时他才感受到脚踝处传来的凉飕飕的刺痛感,刚刚坐太久坐麻了神经,让这会儿伴随着痛觉传来的还有难捱的麻痹感。

 

洛克背着卡普极为显眼的从学院一路跑到彼得大道上,丢不起这个人的卡普把头低下去埋进了自己圈起的手臂里,脸也贴在了洛克的背上,无论多绵长缓慢的呼吸都能够最快的被他发觉,两人都为这有些暧昧的动作红了脸

 

“……仅此一次,以后不会再让你看见受伤的样子了。”卡普顿了顿,很小声地说,“还有,谢谢。”

 

忙于赶路的洛克没太听清,街上行人的笑语淹没了卡普微弱的音量,纵使卡普和他靠的极近,他的耳朵也只能捕捉到一句“谢谢”。

 

洛克的心脏飞快跳动起来,为这个嘴硬且傲娇的会长大人的一句道谢。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