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师傅又在做饭了•上学中

只是个爱做饭的小女孩

想了解我具体指路置顶

科娜洛明舟设

【干员科娜洛基本资料】

 

【职业】医疗干员

 

【星级】★★★★★

 

【标签】远程位、治疗、支援

 

【特性】上场时能让周围八格内敌方飞行单位飞行速度减慢

 

 

【基础属性】 【精二一级】

 

【生命】1488 【攻击】689

 

【防御】145 【法抗】0

 

【再部署】慢 【部署费用】18

 

【阻挡数】1 【攻击速度】慢

 

 

【攻击范围】 【精二化攻击范围】

□□□□

■□□□

□□□□

 

 

【天赋】

 

【初始天赋】妙手仁心:在我方单位生命低于85%时攻击+35%

 

【精二化天赋】妙手仁心:在我方单位生命低于85%时攻击+45%

 

 

【技能】

 

【鳞粉】【自动触发】

 

【消耗技力】9

 

攻击+50%,攻击范围扩大

 

【蝶舞】【自动触发】

 

【消耗技力】21

 

同时治疗两名我方单位,并使受到攻击的干员防御+40%

 

 

【基础档案】

 

【代号】科娜洛

 

【性别】女

 

【战斗经验】七年

 

【出身地】摩尔本

 

【生日】未知

 

【种族】未知

 

【身高】172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非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标准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标准

 

【源石技艺适应性】卓越

 

【客观履历】

科娜洛,前摩尔本十字基地药剂导师,喜好独自在实验室里研究药剂,非允许不得打扰,似乎对蝴蝶图案独有情钟。

相较于其他女干员更沉默寡言,好像有捉弄人的恶趣味。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科娜洛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1u/L

我就是医师,我知道怎样对我有帮助,能够做什么,不能够做什么。——医疗干员科娜洛

 

【档案资料一】如果说干员嘉维尔是物理暴力派的话,那么干员科娜洛就是语言暴力派。——医疗干员D.C

 

【档案资料二】科娜洛远比她看起来的要在意称呼比如说叫她“姐姐”她会很开心,叫她辈分大点的称呼,你可能隔天连脸都不知道是什么了。

 

【档案资料三】由于该干员并未告知罗德岛其种族及出身地,而总是让人觉得又神秘又疏离,喜欢独居的原因可能也与此有关,特别喜欢干员阿消。

 

【档案资料四】据说科娜洛睡在棺材里。

 

【晋升记录】“一切都会派上用场的。”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要我帮你做什么?”

 

【交谈1】“蝴蝶寿命不长,但它们仍热爱顺其自然的每一天。”

 

【交谈2】“博士,您最好不要乱吃黑鹭的东西,金贝克的也是,我的更危险,白鹭的比较安全……算了,我已经帮你留着病房了。”

 

【交谈3】“能天使小姐又要开派对?我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博士您就自己去吧。”

 

【晋升后交谈1】“我不易感染矿石病的原因或许是我天生亲近自然,不像拉特兰人受所谓神的庇护——但天灾又是以自然的方式降下的,我很迷茫,这是要让它最虔诚的信徒离它而去吗?”

 

【晋升后交谈2】“我永远也回不去我的故乡,那是个美丽的地方。”

 

【信赖提升后交谈1】“其实一切绚烂夺目终会踏入死亡的坟墓。”

 

【闲置】“要看书吗?博士。白面鸮小姐送了我两本书。”

 

【干员报到】“您就是罗德岛的博士?摩尔本药剂导师科娜洛向您问好,我来换个职业体验一下不同的生活。”

 

【观看作战记录】“您还可以实施更有安全保障的作战方案。”

 

【精英化晋升1】“我会回应你的信任。”

 

【精英化晋升2】“你渴望得到我的力量。”

 

【编入队伍】“居然这么多人……”

 

【任命队长】“如果这是您期望的话。”

 

【行动出发】“要开始了。”

 

【行动开始】“为了黎明。”

 

【选中干员1】“请指示。”

 

【选中干员2】“您需要我。”

 

【部署1】“嗯。”

 

【部署2】“要来了。”

 

【作战1】“为了感染者而战?冠冕堂皇。”

 

【作战2】“拯救是让一切战争继续的源头。”

 

【作战3】“战场上不存在原谅。”

 

【作战4】“伤者需要救治。”

 

【4星结束行动】“你很不错。”

 

【3星结束行动】“辛苦了。”

 

【非三星行动结束】“我来处理剩下这些。”

 

【行动失败】“本来不想重操旧业的……让我来保护需要保护的人吧。”

 

【进驻设施】“真是完美的休息场所。”

 

【戳一下】“您要做什么?”

 

【信赖触摸】“您的手有点凉,这是体虚的表现。”

 

【标题】“明日方舟。”

 

【问候】“您休息够了吗?”

评论(7)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