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师傅又在做饭了•上学中

只是个爱做饭的小女孩

想了解我具体指路置顶

黑鹭明舟设

【干员黑鹭基本资料】

 

【职业】近卫干员

 

【星级】★★★★★

 

【标签】近战位、输出、生存

 

【特性】攻击敌方幽灵单位时攻击力+30%

 

 

【基础属性】 【精二一级】

 

【生命】1706 【攻击】706

 

【防御】340 【法抗】0

 

【再部署】慢 【部署费用】20

 

【阻挡数】3 【攻击速度】较慢

 

 

【攻击范围】 【精二化攻击范围】

 

■□

 

 

【天赋】

 

【初始天赋】鹭之鸣啸:黑鹭上场时所有摩尔本成员防御+45%

 

【精二化天赋】鹭之鸣啸:黑鹭上场时所有摩尔本成员防御+65%,且攻击速度加快

 

 

【技能】

 

【喙怒】【自动触发】

 

【消耗技力】7

 

攻击力+50%,同时攻击阻挡的所有敌人

 

【言听计从】【手动触发】

 

【初始技力】15

 

【技力消耗】47

 

【持续时间】45s

 

为周围六格内友方单位增加一个生命+30%的增益,且在自身生命越低时攻击越高

 

 

【基础档案】

 

【代号】黑鹭

 

【性别】男

 

【战斗经验】七年

 

【出身地】摩尔本

 

【生日】未知

 

【种族】黎博利

 

【身高】178cm

 

【矿石病感染情况】

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卓越

 

【生理耐受】优良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优良

 

【源石技艺适应性】标准

 

【客观履历】

黑鹭,前摩尔本十字基地体能训练导师,拥有一套自己的战斗方式,喜欢尝试新东西,比如跟哥哥一起加入罗德岛。

对自己的源石病不是很在意,唯一牵挂的只有哥哥白鹭。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结果检测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模糊,可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有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11%

感染已进入初—中期,大腿根部可见不明显源石结晶。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24u/L

适量吃糖,适量吃辣,多喝水,你哥太纵容你了。

——医疗干员科娜洛

 

【档案资料一】

在任摩尔本皇家学校高级训练导师时热衷于让学生跑圈,是个小太阳、开心果,但和某友人关系不是很好,经常斗嘴。

打架很厉害。

 

【档案资料二】

黑鹭有梦游的习惯,通常发生在白鹭外出执行任务时。会抱着白鹭的被子在深夜的罗德岛上走一圈再回到他的床上睡觉,据说吓到过不少人。

 

【档案资料三】

据本人所说其实并不是很爱吃糖,只是为已经很苦了的生活加点糖分,这导致他随身都会携带多种糖果以便随时吃。

为这事被科娜洛说过好多次。但屡教不改。

 

【档案资料四】

纯黑色黎博利,尾羽偏长,一般不藏起来,所以经常被人垂涎或遭到咸猪手袭击。很喜欢白鹭像小时候那样摸他的头、轻抚他的耳羽为他唱歌,如果是生人这样做的话,祝你在天堂安好。

酒量不错。

 

【晋升记录】

“麻烦不要对我有非分之想,更不要对我哥有非分之想。”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

“我准备好了!要先干什么?”

 

【交谈1】

“那颗糖不能吃啊!那是浓缩了柠檬胡椒粉干辣椒的!本来想给金贝克吃的——呃,要不要帮你叫科娜洛过来?”

 

【交谈2】

“白鹭有没有跟你说什么特别的事?如果你让他不高兴了,我就把厨房炸了。”

 

【交谈3】

“罗德岛真是个跑圈的好地方,有什么学员需要我……?啊?没有?太可惜了。”

 

【晋升后交谈1】

“谢谢。”

 

【晋升后交谈2】

“你可能值得信任。”

 

【信赖提升后交谈1】

“我最喜欢的糖其实是白色的。”

 

【闲置】

“得找个地方把我哥的咖啡藏起来。”

 

【干员报到】

“我是黑鹭!我哥太着急了连名字都不报,对啦!我哥就是白鹭!我也是摩尔本十字基地体能训练导师哦!”

 

【观看作战记录】

“哦!这个人很厉害嘛!等等这个技能好酷!太有意思了!”

 

【精英化晋升1】

“最好不要跟笑面虎深交。”

 

【精英化晋升2】

“这种感觉真不错。”

 

【编入队伍】

“我喜欢晴天。”

 

【任命队长】

“认真对待每一次作战,不然滚去跑圈!”

 

【行动出发】

“让我先上!”

 

【行动开始】

“lucky行动开始。”

 

【选中干员1】

“让我看看谁会那么幸运。”

 

【选中干员2】

“我的剑用的很好哦。”

 

【部署1】

“谁都不会免于一死,早晚的事情。”

 

【部署2】

“天空不会接纳罪恶。”

 

【作战1】

“大地在哀鸣。”

 

【作战2】

“要来了。”

 

【作战3】

“我将翱翔于自由之上,到达彼方。”

 

【作战4】

“还记得故乡的风吗?”

 

【4星结束行动】

“我要去吃顿好的——”

 

【3星结束行动】

“你还蛮不赖的嘛。”

 

【非三星结束行动】

“我来断后,不要回头。”

 

【行动失败】

“只是还好遗憾……”

 

【进驻设施】

“太棒了!真是个好地方!”

 

【戳一下】

“唔啊!做什么!”

 

【信赖触摸】

“要吃糖吗?”

 

【标题】

“明日方舟。”

 

【问候】

“我睡醒了……”

评论(10)

热度(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