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师傅又在做饭了•上学中

只是个爱做饭的小女孩

想了解我具体指路置顶

【怪师】雷叔今天拍剧了吗(5)

*欢迎来到“不说是克泉就完全认不出这是克泉”的克泉

*双导要素有,简单来说是大型混乱玩梗剧组日常



除了主角小队、导师们之外,次要的主角当数必不可少的反派。如在第一部中大放异彩的“半边骷髅”黄泉,剧中食尾蛇重要高层人员兼主要战斗力,且看着年纪轻轻实则有不可告人的过去。

 

原本这个角色是早已敲定了的,导演亲自出面商谈,但无奈还是谈崩了。原因一是片酬不符合他的预设,二他早已经接了新晋实力派导演代称为“女王”的第一部电影《乌洛波洛斯》。对于这个新人导演雷导又欣赏又愤恨,思索再三最后只得选择换人。

 

直到某次布诺带着友人来探班,布布路甜甜地喊着“黄泉叔叔”,雷导眼里才重新燃起了希望的火光。好一个天无绝人之路,早知道选定的演员跟布诺布天王关系这么好他当初就该多软磨硬泡个十天半月把他们一起带来的!不过眼下布布路都在剧组里了……再顺带捎个黄泉也不算什么难事儿吧?

 

拉着小孩子说这些肯定会受到道德良心的谴责的,所以雷导他拉着布诺好说歹说了好几天才劝动他——问问黄泉有没有兴趣重新加入剧组,片酬好商量。雷导可有第一手情报,再过几天《乌洛波洛斯》的拍摄就结束了,全剧杀青,所以也不存在违反合同一说。到时候他就可以带着全剧组人包场去看电影——既是交好尊重也是竞争对比。

 

“布诺家的小子,现在开始本大爷可也要和你一起拍戏了,这还得多亏你爸和磨人精导演,开心不?可别被我的演技折服了哦。”黄泉翘着二郎腿坐在布布路旁边喝着他最爱的帅仔牛奶。

 

布布路早就被雷导指来陪黄泉熟悉一天片场,现在正兴致勃勃地跟他这个好久不打照面的叔叔一起聊天说笑。黄泉也算有名的,自前布诺天王后接手今年的金蛇天王奖,当之无愧的实力派演员,并且跟布诺关系不错,他们的小道八卦从秘密流通到如今大肆宣扬,早就被大众看作是当代演娱出柜代表人员了。除了布布路。

 

“开心!黄泉叔叔果然跟爸爸是最好的朋友!”布布路眼睛放光地冲着黄泉手舞足蹈,脸上就差写着“开心”二字了。

 

布布路是的确很喜欢黄泉的,他会在他被爸爸训时帮他说几句情,像“哎老布差不多得了人孩子怪听话的这么训不好吧”“我要把你这幅样子录下来发到广博上去我浏览量又能翻两倍你信不”等,虽然最后总会被布诺揪着一起训。他会在他放学时替没空的布诺来接他,还给他买些作业,也会带着他一起去游乐园东玩西逛。

 

“嗯,嗯。”黄泉随口应道,然后给了布布路几颗水果糖。

 

其实在布诺等好友之前黄泉有个很要好的挚友,名叫科里森。他是威尔榭第一医院的内科医生,是个笑起来很好看的人。当时黄泉也是个内科护士,跟他同一所大学毕业,闲来没事就跟他一起唱唱歌。

 

这个长长短短的、慌乱的故事还要从一起交通事故说起。肇事者由于超速闯红灯而撞上了正要赶去上班的某辆车,用力过猛导致两车受损俱重,当场死亡两人,在其路段的黄泉也被毁了半张脸且全身多处损伤,围观群众第一时间拨打了120和110。紧急出诊的科里森在一段时间后出了ICU宣告肇事者——同时也是伤员因抢救无效而死亡,然后被情绪激动的死者家属发了疯似的痛殴,面目狰狞的黄泉哽着一口气挡在科里森面前却被一拳揍开。没过多久警察便在一片吵嚷中到来,眼前发黑的黄泉目睹了科里森的死亡,耳旁嗡鸣一片,头一次清楚的认识到医患纠纷的恐怖所在。那个发端翘起、有着远大梦想的青年,竟是就这么惨死在了他的眼前。

 

“真正的杀人凶手为何要将白衣天使扯入地狱。”

 

……往事说来空余悲恨,多说无益。

 

黄泉坐在椅子上回味嘴里的奶味,还在和布布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黄泉,导演叫我把剧本给你。”白鹭拿着有亿点厚的剧本打断了他们之间的交谈,白发白衣的青年让黄泉抬了下眼皮。

 

黄泉流氓似的吹了声口哨,一边笑一边接过剧本对他说:“谢了小美人。”

 

油嘴滑舌的腔调让人不禁觉得这是个多次揩人油的登徒子。

 

白鹭显然是被惊到了,愣了几秒后皱眉吐出“我是男的”便扬长而去,脚步里带了点匆匆的意味。黄泉摇了摇头叹着气跟布布路耳语这人冷冰冰的一点儿没意思,不懂情趣,跟你爸挺像,虽然你爸比他帅点儿。

 

“白鹭哥哥其实人很好的,唱歌也很好听,厨艺也好!”布布路耿直地回复着黄泉的吐槽。

 

“哦?你尝过?”“嗯!白鹭哥哥有一次带了他自己做的小兔子蛋糕,可好吃了!”

 

布布路挠挠头,然后又指着不远处正跟白鹭聊着的黑鹭说:“那是白鹭哥哥的弟弟,黑鹭哥哥,他们关系很好的。”

 

注意到他们视线的黑鹭对他们做了个鬼脸。

 

然后被白鹭拍了下头。

 

黄泉登时就笑作一团,捂着肚子边笑边说:“哎这俩兄弟也太有意思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广博是什么?我回头去关注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喔喔……这我不知道耶,黄泉叔叔你可以自己去问他们。”布布路说,“还有那个正在拍照的是金贝克哥哥,今天科娜洛姐姐有事不在,她可好看了。”

 

“这俩我也认识,你说的那个金贝克还给我拍过封面。”黄泉努努嘴。

 

“那三个是饺子,赛琳娜和帝奇。饺子其实就是长生哥哥,最高的那个,中间的是赛琳娜,最小的是帝奇,他们都是我的朋友。”

 

“雷顿家的小子?他哥不好对付的很。”黄泉摩挲着下巴说道。

 

“还有尼尔科爷爷!他是摩尔本十字高中的校长,可厉害啦!”

 

“哦?布诺读过的那个高中?你想上那读高中吗?”黄泉饶有兴致地问道。

 

“当然!爸爸的母校我很早就想去了!我会加油的!”

 

“哎,有志气,不愧是布诺家的小子。”黄泉赞许地点点头。

 

一番下来黄泉也差不多认全了剧组的重要成员,安分几天接下来便开始为祸片场。先是把白鹭随手放在桌上的咖啡翻出来倒在饺子的保温杯里,红枣枸杞混着咖啡因的味道差点没把饺子当场送走。然后又放了个惊吓盒子在赛琳娜位置上,美名其曰给少女的小惊喜。没过多久又把帝奇珍藏的小狮子挂饰放到黑鹭包里,几天后才被找出来归还原主,他还为此消沉了好几天。

 

黄泉这尊大佛不光惹祸闹事,还闹得贼大。接到小报告的布诺好好教训了他一顿才稍微安生点。

 

到底怎么教训的,在哪教训的,不可说,不应说,不能说。

 

“愁哇,本大爷为何要受这样的苦哇。”黄泉撑着脸幽幽地叹道。

 

“有钱赚愁个屁,身在福中不知福。”黑鹭翻了个白眼然后递给了他一包泡椒凤爪。两人同为好动因子莫名有了些志同道合的意思,几次摩擦下来便成了损友,现下正偷吃划水不亦乐乎。

 

“子非我安知我之愁。”

 

“子非我安知我不知你之愁。”

 

“子非我安知我不知你知不知我之愁。”

 

“子非我安知我不知你知不知我知不知你之愁。”

 

“?秀什么语文水平呢当年本大爷可是学校理科段前三!有本事拿物理化学生物一决高下啊!”

 

“??我怕你?我告诉你我哥语文全校第一!拿体育来说你跟我比简直就像菩萨屁股底下长草——慌神!!”

 

“靠!你搬外援你不要脸!你有病你找死!!”

 

眼瞅着这俩又要掐起来了,饺子等人赶忙过来拉开他们阻止事态演变的更加恶劣——被白鹭当头一棒两棒三四棒什么的。

 

“黑哥,黑哥算了黑哥,都是演戏的何苦为难演戏的啊是吧。”更何况人家还是影帝。饺子默默说道。

 

“人言否?人言否??听听?”被拉着的黑鹭气急咬碎嘴里的鸡爪骨节。

 

“听你个maybe life perhaps life probably life!!不如食尾蛇!!”

 

“草!!!”

 

 

隔天热搜:# 黑鹭 黄泉 激情互怼# #怪师表情包整合更新#


——————————————

下期是采访,有什么想ask各位大小演员们的吗?

评论(27)

热度(29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