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师傅又在做饭了•上学中

只是个爱做饭的小女孩

想了解我具体指路置顶

【炼义】牙尖嘴利

*现pa同居小情侣,含肉渣渣的短打😌





“唔姆!”炼狱吃痛地放下碗筷。


他的脸上露出了一瞬痛苦的表情,一只手捂住脸颊左侧像是在被什么疼痛困扰着,被他搁在桌面上的碗里还有大半的饭和刚咬了没几口的天妇罗,富冈满脸担忧地凑过来问他:“怎么了?又咬到了?”


看来这种事已经发生了不止一次了,炼狱点点头,张开嘴用舌头试探性地舔了舔左颊内侧的软肉,在感受到刺痛和细长伤口略微肿起的触感后弯起眉说:“嗯!伤的真不是时候,饭都还没有吃完呢!”


“谁叫炼狱总是吃太急了,肯定会咬到的吧?已经提醒过好多遍了。”富冈坐回原位,对炼狱三番两次的意外持习惯态度,说着还往嘴里扒了一口饭,权当吃给他看。


炼狱无奈地笑笑,像是在为自己的不小心感到没办法:“我的犬牙太尖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吧!”这回换成他主动凑过去,笑着将尖尖的犬齿露给富冈看。


一排整齐的齿列中混入了两颗相较于其他牙齿要尖锐得多的异类,但配合着炼狱一如既往热情的笑容来看又显得他有些可爱,他的眼睛也一直专注地看着他,似乎是想向他印证自己总咬到口腔软肉有一部分原因要归结于过利的牙齿。


可富冈看着他的尖牙思绪又跳到了另一件事上——一件想起来还会让人有些脸红心跳的事情。


他一直觉得床上的自己和炼狱就像是野兽和他的猎物,他会温柔地抱着自己,也会体贴地问他是否难受,但渐入佳境后总会控制不住在他身上留下斑驳的痕迹。他咬在他的肩头、锁骨、手腕和大腿,仿佛是要将他整个人都拆吃入腹,让他在泪眼朦胧的快乐中还要体会被狩猎的疼痛,因此炼狱尖利的牙齿也一度成为了情事中令富冈最为惊惧的事物。


富冈想罢幽幽地看了他一眼:“这确实是没办法的事情,既然如此,炼狱就少吃点吧。”


“……唔姆!!!”

评论(7)

热度(36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